在移动互联网、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等为代表的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广泛兴起的新形势下,为了沟通交流职业院校智慧校园建设中的经验,99日下午,省高职智慧校园培训班举行大会交流。


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蒋达央以《融合创新、共享开放”常信智慧校园建设的探索与实践》、沙洲职业工学院李敏娇以《信息化助力课程教学改革——沙工智慧教室建设探索与实践》、徐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汪旭以《职业院校智慧校园建设的实践与思考》、苏州高等职业技术学校陈张荣以《智慧校园建设汇报》、硅湖职业技术学院杨先兆以《智慧校园建设汇报》、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胡元军以《智慧校园建设交流》为题,介绍了所在学校智慧校园建设的经验和教训,在全体学员中引起了共鸣。


本次大会交流,旨在搭建开放的学术与技术交流平台,加快落实国家和我省教育信息化发展规划纲要,促进数字资源建设与应用,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全面深度融合,并进一步推动对高校智慧校园的探索、规划、建设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