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6月6日上午,容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管理干部跟岗访学研修班举行开班仪式。容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副校长黄善林、副校长吴明华以及全体学员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陆雪良主持。


开班仪式上,陆雪良对研修班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常熟的历史文化和发展建设情况,并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和发展现状,还介绍了我校近几年来承办国培、省培及校本培训的基本情况,另外对本次研修班的前期筹备、模块设置、师资力量、日程安排、疫情防控、注意事项等情况作了说明。


黄善林希望全体学员珍惜本次研修机会,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做到学思结合、学有所获、学以致用,做一个有信仰、有情怀、有理想、有担当的优秀管理干部,培养适应行业企业需求的复合型、创新型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提升职业院校办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努力开创职业教育新局面。


据了解,本次研修班将通过专家讲座、跟岗访学、观摩学习、现场教学等形式,紧扣职教改革重点、热点和难点工作,了解江苏职教的现状和发展趋势,提高参训人员的职教理念、管理能力和专业知识,大力推进职业教育体系、制度、内容、方法和治理现代化,努力培养一批讲政治、懂教育、精专业、善管理的学校管理管理干部队伍,为提高学校整体管理水平打下坚实基础。

1.jpg

合影


(钱诚/供稿 陆雪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