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据《常熟理工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学与科研用房管理办法(试行)》(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2024]2号)、《常熟理工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科研团队用房绩效考核及动态调整实施细则(试行)》(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2024]3号)、《常熟理工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创新实践用房绩效考核及动态调整实施细则(试行)》(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2024]4号),现启动2024年用房申请,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 科研团队根据文件要求和用房需求填写科研用房申请表格(附件1),请在202443日(周三)下班前提交纸质表格给苏超老师(要求签字清晰完整),学院意见不填。原则上科研团队仅能申请1间科研团队用房,确因工作需求拟申请2间科研团队用房的,须在用房申请中明确说明原因,获批后须签订用房协议(附件3),年度考核中须具备标志性成果(详见附件3)。


2. 创新实践团队根据文件要求和用房需求填写创新实践用房申请表格(附件2),请在202443日(周三)下班前提交纸质表格给沈健老师(要求签字清晰完整),学院意见不填。原则上创新实践团队仅能申请1间创新实践用房,确因工作需求拟申请2间创新实践用房的,须在用房申请中明确说明原因,获批后须签订用房协议(附件3),年度考核中须具备标志性成果(详见附件3)。


3. 可供申请的房间信息见附件4


4. 上一年度考核结果是合格或整改后再考核的团队也需填写用房申请表格,考核结果是整改后再考核的团队还需在申请表格里写明整改举措和整改后达到的目标。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4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