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3月29日上午,计算机学院组织召开学校科研政策解读会,学院党委书记费志勇,博士及副高以上专任教师参加,院长助理周立凡主持会议。

会议中,费志勇结合学校高质量综合考核、新型工业大学建设锚碇计划等文件精神,对学院的科研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要对标对表,有组织开展科研,点面结合,加强团队建设,聚焦消除科研零贡献与重大项目和成果突破等方面。同时,希望全院教师要有大局意识,担当意识和责任意识,一方面要完整准确充分了解学校科研政策,结合个人发展实际,找准方向,融入团队,提升科研能力和水平。另一方面,要充分发扬主人翁精神,积极承担学院取得科研重大成果攻坚任务,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周立凡重点解读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硕士点授权和学院高质量考核的科研部分相关政策和指标,并就学院科研团队用房政策以及最近学校出台的一些科研激励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

参会的老师纷纷表示,此次科研政策解读会为他们提供了重要的科研信息和指导,使得他们对后续科研工作的开展有了更清晰的思路和方向。通过这次会议,学院也加强了与老师们的沟通与交流,为推动本年度科研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周立凡/供稿 费志勇/审核 )